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我的房间”

2008年新年前我和我朋友在吉隆坡所租的房间被烧掉,房间里面的所有东西被烧尽,剩下的都是黑黑的。但神从没有离开我,并且将更好的赐给我!!!下面这间房间是我新租的,是我一个人的房间,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是都是神加给我的。所以感谢神!!!谢谢天父,你是我最爱的!!!




这是我的房间!!!




这是我的床!!!以前只有Tilam一个,但现在有床架!!!


这是我的桌子和椅子!!!以前用的是属屋主的,但现在是属自己的,因为是自己买的!!!



这是我的手提电脑!!!烧了一台,买了一台更好的!!!



这是我的镜子!!!以前小小的,现在大大的!!!


我的书架!!!以前用的也是屋主的,现在是自己的!!!



这是特别的椅子!!!是从之前屋主那买的,所以也是属我的了!!!喜欢这个椅子因为可以坐着安静等候神!!!还有一个跪垫,在椅子上,是我用来跪着祷告用的!!!



这是我的衣橱!以前用的是属屋主的,但现在是属自己的,因为是自己买的!!!



我的衣服!!!以前的全烧了,所以都是我的新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