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云顶with小组”

三月九号2009,小组以完美数字七个人上云顶,好开心哦,感谢神!!!


长这么大, 这是我第二次来云顶!!!

感谢神,谢谢你给我这帮属灵孩子!!!

神啊,我会好好带领他们的!!!


天父,我呢好喜欢NIKE哦,为什么呢?是不是你有话对我说?

Be a nike men !!!
对的男人,真正的男人
(男性是天生的,男人是你的选择)
!
!
!
Have a nike life !!!
对的生命,圣洁的生命
你的身份是君尊的祭师,圣洁的国度,属神的子民)
!
!
!
Have a nike faith !!!
对的信心,超凡的信心
(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Just Do It)
!
!
!
Make a nike decision !!!
对的决定,智慧的决定
(你当敬畏耶和华,因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
!
!
Be a nike worshipper !!!
对的敬拜者,真正的敬拜者
(你的生命,生活就是敬拜)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