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回乡点滴”


这次回家,最主要就是看妈妈,因为我妈妈生病了。
不过要好了啦!!!
感谢主,谢谢你,因为你所受的鞭伤,我妈妈得医治!!!


这次回家,很不噢然的也帮我妈妈庆祝生日!!!
神啊,求你祝福我妈妈,并赐给我妈妈健健康康的身体,
还有求你让我妈妈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因为一切的烦恼,你会解决!!!
谢谢你,天父!!!
可是我还有一个请求,就是求你让我的家人,
我的爸爸,我的妈妈,我的五个姐姐,三个哥哥,
求你让他们快快的认识你,认识耶稣哥哥,使他们得着永恒的生命,
使我们一家在天上都能聚在一起!!!
神啊............我要我的家人都得救,我要和我的家人事奉你这位独一的真神!!!
父阿................求你从天上垂听我的呼求!!!



感谢神,这次回家,我的大姐还做包给我吃!!!
yeah....yeah....yeah....
是“牛油包”



为什么有一间屋子在这里???
感谢主,这是我三姐夫买的新屋!!!
这间屋子好大哦!!!
我跟我三姐说,要留一间房间给我,我回去时可以睡,享受享受!!!
hahaha...............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