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黄洁Birthday"


这是另一个她的生日!!! 她名字是黄洁!!! 这是她18岁生日(29.03.91)!!! 我小组最年轻的啦!!! 她才读Form 5 而已哦!!! 当她来历可不简单噢!!! 不要看她小小只,年龄小小哦,其实她是一个国家代表哦!!! 什么代表呢???她是国家射箭的代表!!! 所以她是个国手咯!!! 所以身为她的组长的我,觉得非常的光荣!!!



她来我小组不久啦,不过也有两个月咯!!!



当然我也希望她在这个小组找到归属感,可以过得开开心心啦!!!


希望你射箭也越来越厉害,技巧越来越好,金牌越拿越多!!!


我也祷告神加给你出人意外的智慧与聪明,使你能够平静安稳的来面对你今年的SPM考试!!!



2 条评论:

  1. hi,黄洁

    我刚认识她的时候,给“国手“吓倒

    回复删除
  2. hello, hapi belated birthday..记得我吗?黄洁。。哇,还有人比我年轻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