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这一天”



















2009年4月29日,21岁了!!!

今天很感恩!!!

今天最特别的是收到很多祝福的sms!!!

谢谢每一个祝福我的人!!!

上面的这个蛋糕和相片是我的俩位可爱又美丽housemate送给我的!!!

谢谢你们!!!


[ 以下这首歌,献给最爱我的天父爸爸 ]
主,我感谢你 !!!
你,赐我生命 !!!
在万人之中,我属你 !!!
白白的恩典,永藏在我心 !!!
我永永远远,不后悔 !!!
主啊,我要用全心爱你 !!!
主啊,我要用我这一生来奉献于你 !!!
[ 谢谢你,爱我的天父爸爸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