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最后一年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是我的最后一年了。

我是civil engineering 的学生,已经year 4 sem 1 了。

最后一年了,所以有个东西叫FYP(Final year project) 的,
昨天选了一个题目跟鸡蛋壳有关的题目,所以要收集很多的鸡蛋壳。
老师说下星期一就要开始做了。

而这个学期,另外还有五科科目要读。
所以会很忙吧.........

感谢神,回想过去,他带领我从foundation到degree的三年,
他的恩典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特别要感恩的是,神所赐给我的爸爸和妈妈。
因为一直到现在他们都在供我读书。
而我爸爸已近70岁了,妈妈也有60多了吧。
我爸爸现在供我读书是靠他做part time赚的钱,
妈妈没有做工,只是种种菜,然后生活超省吃省用的。
感谢神,因为我的爸爸妈妈,我在这里从不愁吃愁穿,
而且还能买我想要的东西。
真希望我有勇气透过电话跟我的爸爸妈妈说: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记得我爸爸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是:

有一年新年,他发生了车祸。
感谢神,他只是断了手的骨头。
那一年他还在工作,是full time的。
因为是驾船的工作,所以没有什么很长的新年假期。
所以大慨新年的初五还是初六,
他就叫我载他到巴士站,他要到bintulu驾船。
他说如果在不回去,怕老板炒掉他,
因为年龄也老了,怕没人要他在做了。

那一天,当我送他到巴士站,送他上巴士,
那时他一边手还在包着布,因为骨头断还没好。
当我看到他坐在巴士上,我看到他的眼睛,
眼泪满了,只是没流出来。
我知道他心里一定也不好过,一定想多留在家。
我也知道他其实最担心是没人会供我读书,
所以他已经60多岁快要70岁都还要在驾船,
为的就是要供我读书直到毕业。

我真的很感恩我有这个爸爸,他是我伟大的爸爸。

天父,谢谢你给了我最好的两位天使,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你让我出生在这个家,谢谢你天父。
我祷告祈求,天父,让我爸爸妈妈有健康的身体,
让他们走路的时候不跌到,睡觉的时候不做恶梦,
也让他们继续有好的视力,听力,体力,去做每一件事情。
耶稣,我将他们全然交在你手里,也愿你的救恩快快临到我一家,
叫我一家都认识耶稣基督为生命的救主。

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祝福我一家,阿们。

2 条评论:

  1. amen~~
    God Bless u and ur family...much much n much much...until pat pat

    回复删除
  2.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abundantly.
    Gambateh, my bro. Emmanue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