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我爱马来西亚“





我爱我的家,马来西亚

MALAYSIA BOTH IN MY HEART.

上个星期,当我在祷告会为马来西亚祷告的时候,

我看到马来西亚国旗的启示:

红色:耶稣的宝血为马来西亚流,遮盖马来西亚

白色:马来西亚要圣洁,因为耶和华神是圣洁的,神要马来西亚洁白如雪

蓝色:圣灵如活水江河涌流在马来西亚

黄色:神的荣耀与宝座在马来西亚

月亮:神必以笑脸帮助马来西亚

星星:神的心是要马来西亚所有的人得救


Let us pray for Malaysia everyday

It is very critical moment for malaysia

REVIVAL is start from ME

Kerana SAYA ANAK BANGSA MALAYSIA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