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谢谢你,耶稣。


谢谢你,耶稣
一切都是你的恩典。

一个不懂音乐,唱歌节拍不准的我,却能创作。
我知道这都是你的恩典。

耶稣,荣耀归给你

何等恩典,你竟如此顾念着我。
谢谢你,耶稣

这首歌,完全献给你,我的天父。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坐在宝座上,圣洁荣美

我们俯伏你座前

用我心灵诚实来敬拜你

愿你得着馨香的碗祭

坐在宝座上,尊贵荣耀

我们敬畏你圣名

打碎香膏向你来倾倒

眼泪流下为你来洗脚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但愿一切颂赞,尊贵,荣耀与能力

都归于你,都归于你,全能真神。


写这首歌,我想要表达,虽然我不懂音乐,我唱歌节拍不准,

但是我还是想敬拜他,并且要一直的敬拜他。

无论我领唱领得多好多坏,我都希望打碎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香膏,

把最好的献给神。

因他是配得我一切尊崇的神。

谢谢你,天父。

我爱你。



1 条评论:

  1. 愿你得着馨香的碗祭
    碗祭?晚祭? :P

    加油啊!:D
    记得神喜悦的是你一心灵和诚实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