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偶然中的不偶然"

正月一号2009,非常偶然的,我与一群姐妹约了一起吃早餐。偶然中的不偶然就是我们竟然成为了" 家人" !!! 这个不偶然的开始其实让我们觉得非常奇怪,但这个家庭的形成却带给我们无限的喜乐!!! 所以我要在这里介绍我在偶然中的不偶然中所形成的家庭成员!!! 这个家庭其实有六个人,但左边这张照片只有五个人,因为当天我这个家的三姐约了其他人!!! 我要从相片右边那个穿紫色衣服的那个女生开始介绍!!! 穿紫色衣服的那个女生是我的大姐,我觉得她是个非常成熟的女人,而且是个美女,有时你会觉得她很静,但其实不是,我会发现是因为有一次我们在msn上有一个家庭会议,她哦是非常会chatting的人,所以她是很容易沟通的女人,所以很容易与她建立关系!!! 接下来穿粉红色衣服的是我二姐,我觉得她也是个成熟的人,她让我觉得特别的是她是个会关心人的人,只要你与她交谈,你就会发现这点!!! 中间这个穿蓝色衣服的可以说是这个家最成熟的人,因为她是我们的妈妈!!! 我觉得她是个很会计划的人,还有她特别的是她的笑声,她的笑声常让我们一起笑!!! 接下来穿白色衣服的是我的妹妹,小我一些些,但她已经开始工作了而我却还在读书!!! 她的特别是她看过去也像个静静的女孩子,但其实不是,其实她是个有说有笑的,她的口头禅是“kokoar” and “kotaoar” !!! 最后那个就是我,是唯一的男生!!! 还有一个三姐,不在相片里,所以下次介绍她!!! 先说她是个超好笑的女生,当她跟小妹双剑和碧时,我们全家人都会笑到"beh tahan" !!! Haha, 这就是"偶然中的不偶然"中所形成的家庭!!! 我感谢神,因为他形成了这一切,他叫"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我高兴有这样的家庭,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这个家是因为我们在基督而形成的,所以在基督里我们是一家人!!! 感谢神,因他先爱我们,并且叫我们能够彼此相爱!!! 因为爱,我们爱;因为爱,我们聚在一起;因为爱,我们成为一家人;因为爱,我们彼此认识;因为爱,我们彼此建立;因为爱,我们彼此扶持;因为爱,我们彼此关心;因为"爱",我们得以活着,这个叫我们活着的是最大的"爱",是最伟大的"爱",是最牺牲的"爱",这个"爱"是从神来!!!所以我希望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得着这份从神而来的"爱"!!!

[ 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 约翰福音 3: 16-17 )

3 条评论:

  1. moomoo...为什么说你是alien阿?

    回复删除
  2. moo moo u still our lovely brother wor....i knew u still very sayang us de....cos we sayang u too,,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