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人际关系 ( 一 )”

我的人际关系-我有五个姐姐,三个哥哥,当然我有爸爸和妈妈,但是我们的关系很差!!! 我的姐姐与哥哥都在我开始读中学的时候,开始工作了,甚至有些出国去了,爸爸也因为工作关系常常出门不在家,而那时的我与妈妈的关系可以说是最好的吧!!! 所以我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都不是很好,大家都自己做自己的!!! 小学六年级,我参加了男少年军[boy's brigade],那是我有群体生活的开始,但好朋友没几个!!! 为什么呢??? 因为我是一个很会追求的人,并且是喜欢表现自己的人,所以在男少年军一直很努力的学习,很努力的考牌,所以在男少年军里,我可以说我是在boys之上,officer之下!!! 在男少年军里的我是非常严肃的,简单来说是非常凶的,并且是最会罚人的那个,所以许多boys都怕我的,所以我的朋友不多,就那几个而已!!! 在男少年军里的生活有六年,所以这段过程,它其实造成我许多的性格,其中最重要的是我的“人际关系”!!! 因为家庭,因为男少年军,我成为一个独立的人,并且是一个会骂人的人,但却不懂如何关心别人,不懂与人建立关系,不懂如何分享自己的心情!!! 所以当我来到KL读书刚开始的时候,我是非常的压力与伤心的,因为我离开我最熟悉的家人,最熟悉的环境,最熟悉的朋友!!! 但神就在我来到KL的时候,开始改变我的生命,开始在人际关系这方面来改变我!!! 神如何改变我呢???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