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耶稣-真哪哒香膏”

[耶稣在伯大尼长大麻疯的西门家里坐席的时候,有一个女人,拿着一玉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来,打破玉瓶,把膏浇在耶稣的头上。有几个人心中很不喜悦,说,何用这样枉费香膏呢?这香膏可以卖三十多两银子周济穷人。他们就向那女人生气。耶稣说,由她吧。为什么难为她呢?她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因为常有穷人和你们同在,要向他们行善,随时都可以。只是你们不常有我。她所作的,是尽她所能的。她是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预先浇在我身上。我实在告诉你们,普天之下,无论在什么地方传这福音,也要述说这女人所作的以为记念。(马可福音 14:3-9)]

今晚的祷告会,我在祷告中,得到了一个启示吧!!! 这个启示让我明白了“耶稣-真哪哒香膏”!!! [耶稣就是一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他打破自己,把自己里面的香膏就是他的血,浇在我们的头上,他在我们身上作的是一件最美的事,是尽他所能的,因他本有神的形像,但他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反倒虚己,取了奴仆的形像,成为人的样式。既有人的样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 耶稣哥哥,谢谢你,谢谢你成为了那一瓶至贵的真哪哒香膏,并且愿意打破自己,把自己里面的香膏就是你的血,浇在我这罪人身上,叫我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我知道这是你在我身上所成就的美事,并且是最美的事,是尽你所能的,是存心顺服,以至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哥,谢谢你,谢谢你如此的爱我,谢谢你为了我愿意摆上自己的生命!!! 主啊,我也愿意像伯大尼的马利亚一样回应你对我的爱,我要将我生命最珍贵的真哪哒香膏打破,就是将我所有的爱情向你倾倒!!! Into your hand,i commit again with all i am, for you Lord. You hold my world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and i am yours forever. I walk with you wherever you go through tears and joy. I will trust you and i will live in all of your ways, your promises forever. Jesus, i believe in you !!! Jesus, i belong to you !!! You're the reason that i live, the reason that i sing, with all i am !!! Lord, this is what i pray and i really want give thanks for all you have done in my life. Thank you, my JESUS, my savior, my comfort, my shelter, tower of refuge and strength,thank YOU !!! In Jesus name i pray, Amen !!! }

1 条评论:

  1. 你绝对不可称耶稣为哥哥!!!他乃是人类的救主,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基督徒就应该称耶稣作“主啊!”因为他拯救你的生命,为你舍身流血,带给你复活的盼望。他把你从魔鬼手中拯救出来,请你把你的生命交给主耶稣,他会带领你的一生!

    还有这段圣经的重点是讲到那位女人生命中遇见了主,而来到神面前破碎自己的生命,毫无保留地把生命向上给主耶稣,愿你也如此,破碎自己的生命,来回应主耶稣的大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