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人的眼光与神的眼光"

今天6pm,我像平常一样,只要有时间就去跑步。平常我都至少跑一圈,然后走一圈。今天神让我明白一件事,就是“人的眼光与神的眼光”!!! 当我在跑步时,我时常会想要多跑一些,就是要多过一圈,但是思想当中也时常告诉我是不能的,但我也时常靠着自己的毅力,突破自己!!! 在跑步中,我常看到一些认识的人经过我,可能也是在跑步或者驾车经过我。当我遇到这些人时,我会很自然的跑得比平常快一些,或者跑得比较多一些,因为想表现自己吧!!! 今天神让我明白这种心态叫什么,这叫做“注重人的眼光”!!! 神也让我明白,这个世界一直的在让人从小开始有这种心态,或者让人有这种习惯,最能看得到是透过学业!!! 学业,有好的成绩,就会得到老师的看重,得到父母更多的疼爱,得到周围朋友的认同,得到学校的奖学金,等等!!! 当你拿到好成绩时,你就会得到一张好看的文凭。拿到文凭后,你就会想进好的公司,有好的工钱,希望得到公司的认可,得到老板的赏识。这些其实都正在培养我们成为“注重人的眼光”的人,世界是这样但神却不是这样说!!! 神说“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 12:2)从这个经节中,我知道神不要我们“注重人的眼光”,而神要的是“注重神的眼光”,使我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最后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首歌《全然为你》,来自(生命河靈糧堂).

[我的眼光和心思
单单注视祢,喔耶稣
随着祢心律动
甜蜜的灵来充满我
放下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给祢,我的主
我愿使祢欢喜
对祢的爱不断涌流
我生命气息全然为祢
如同香膏倾倒
无悔地付出,只愿祢心得满足
我生命气息全然为祢
如同香膏倾倒
全心来献上最深刻真挚的爱
我的眼光和心思
单单注视祢,喔耶稣
随着祢心律动
甜蜜的灵来充满我
放下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给祢,我的主
我愿使祢欢喜
对祢的爱不断涌流
我生命气息全然为祢
如同香膏倾倒
无悔地付出,只愿祢心得满足
我生命气息全然为祢
如同香膏倾倒
全心来献上最深刻真挚的爱
我生命气息全然为祢
如同香膏倾倒
无悔地付出,只愿祢心得满足
我生命气息全然为祢
如同香膏倾倒
全心来献上最深刻真挚的爱
全心来献上最深刻真挚的爱 ]

透过这首歌,希望我们每个人的眼光都能单单注视着神!!!

1 条评论:

  1. 谢谢你的分享!这给我一个提醒,也让我记起依凤的一首歌“只为你,”歌词是。。。“主我愿将心献上,不在乎人眼光与话语,只想你心意。。”若我们真的可以只为主而活,我们真是自由了!!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