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感恩和信心”

正月5号,星期一,晚上九点多,我朋友sms告诉我,resist paper 的result 出来了,然后他说要帮我check,然后我就给了他我的ID and password !!! 那时我好紧张哦,而我的思想中出现了这样的想法:“我看我是不会过的,因为放假俩个月,但只是读了一个星期多的书,所以应该不会过。不管它啦,反正不过还可以再考过,不用紧的。”这是我当时思想中的想法!!! 但当我正在等候我朋友帮我check result,然后等他sms我的时候,那时我是一个人的,所以我与思想相反的,很奇怪的做了这样这样的宣告:“Lord, i wan get a C, i wan get a C, i wan get a C, i wan get a C, i wan get a C..........IN THE NAME OF JESUS, I WILL GET C..............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JESUS, THANK YOU JESUS.................PRAISE UR NAME, I LIFT UR NAME ON HIGH, HALLELUYA !!! ” Then i think miracle happen in my life !!! 然后我朋友sms告诉我,我拿“C ”。这天我知道神行了大事在我生命里,我非常感恩,所以我要将一切的荣耀归给他!!! 从这里我也从神学到了一个工课,信心的功课!!! 所以也在这分享一个圣经故事!!!

<治好百夫长的仆人〉(马太福音 8:5-13)

[百夫长回答说,主阿,你到我舍下,我不敢当。只要你说一句话,我的仆人就必好了。因为我在人的权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对这个说,去,他就去。对那个说,来,他就来。对我的仆人说,你作这事,他就去作。耶稣听见就希奇,对跟从的人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么大的信心(such great faith),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没有遇见过。我又告诉你们,从东从西,将有许多人来,在天国里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惟有本国的子民,竟被赶到外边黑暗里去。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耶稣对百夫长说,你回去吧。照你的,给你成全了(It will be done just as you believed it would)。那时,他的仆人就好了。]

百夫长信心的特色:
1.谦卑自己的信心
(他不敢,也觉得不配劳动主跑一趟)
2.绝对尊荣神的信心
(他认为主说一句话就够了。他相信主的话是带着权柄和能力)
3.超越时空的信心
(他觉得主的命令是没有时空限制的。虽然他的仆人并不在眼前,但他相信主的命令是有效的)
4.不凭眼见的信心
(虽然他的仆人仍在病痛中,他却只要主的一句话就够了,他就相信他的仆人必得医治)

我觉得信心是一个很难学的功课,它不是你说你要有就有的东西,而信心是透过你生命的经历,并且种种的考验,可能是要经过失败,或者是成功,也可能是情感上种种的挫折,但这个信心的成长是需要你的勇气,就是你必须有勇气去面对所有的问题,并且有勇气去解决你所面对的问题。Pastor PhilipMantofa 曾这样说:"FAITH cannot spell in F-A-I-T-H, it is totally wrong !!! " "FAITH should be spell in R-I-S-K, FAITH is RISK !!!" 信心就是冒险!!!

[人非有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希伯来书 11:6)

我知道我经历这次的神迹后,我的信心成长了,and i know God always listen to our prayer, and It will be done just as you believed it would,and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GOD. 所以让我们成为有信心的人,成为冒险的人,因为这样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神所喜悦的人!!!

2 条评论:

  1. amen amen amen!!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I think i can consider the one who received this goos news at the 1st time rite??!!! Haha anyway, Thank God you Passed it. Coz I had some responsibilities on it. Duing that time, U have to help us in out shooting project.I reli scare that becoz of us, u cannot do your revision well n pass your exam......

    Finally, u passed it....I reli Thx God...He is the God who listen to our prayer....!!!! Halleluya !!! Glory to the GO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