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人际关系(二)"

我的人际关系-当我来到KL后,因为金钱上,学业上,人际关系上,种种的压力使到我想放弃在这里的生活,回到我最熟悉的环境!!! 但正当我想放弃时,神就开始让我看到他的引领!!! 神他就在我低落的时候,把我带到他的家,就是教会,“沐恩堂”!!! 一直到现在我都很感恩神把我带到这间教会,因为这间教会让我有归宿感!!! 因为这间教会满了会讲“福州话”的人,并且很多都是从SARAWAK来的,而且很多又是从诗巫来的!!! 来到这间教会,我的生命改变了!!! 当然神也在这里改变我的人际关系,那就是神让我在这间教会开始了小组生活!!! 小组生活让我开始懂得如何与人建立关系,如何关心别人,如何分享自己的心情!!! 当我在最想放弃的时候,教会与小组生活让我在神里面找到平安,找到喜乐!!!
这是我在沐恩堂的第一个小组!!! 我的组长是信伟和成钰!!!


到了沐恩堂俩年多了,一直到现在我都有小组生活,并且我已经是一个组长了,所以在人际关系的功课里,我还在学习,一直的在学习!!!


对成为组长的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人际关系”吧,因为小组最重要的是关系,小组不像男少年军,男少年军是以严肃来对待人,但小组却必须以爱来彼此扶持,彼此建立,彼此关心,彼此成全!!!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神继续在人际关系里来教导我,来改变我,来塑造我,使我成为一个合神心意的人!!! 我也祈祷我与小组组员的关系能够成长,并且能够彼此相爱,叫众人认出我们是神的门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